close

有鑑於身為 YZU Web 課的助教(會的也是依些皮毛啦XD)
我在課堂上看到好多學弟妹練習題都寫得很苦惱
我想我在這個新的部落格就來做一系列的專欄來教學練習題的部分好了!(握拳

但是我先說明,這系列文章的規則:

  1. 這系列文章主要是為了解答大部分學弟妹會有的問題和疑惑存在的!
  2. 主要會以以下這幾種方法提供幫助!
        若有人在考試或其他不該出現這些文章的時候觀看
        我想我就會停止次系列了喔!!(就是不希望被當作作弊或其他用途啦!!)
    • 解答疑惑
    • 演算法提示
    • 提供寫法 
  3.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底下留言喔
         我有上來就會回答的~(有時候接Case 或是 忙自己經營的東西會過幾天才上一次啦)

好啦! 可能這一兩天就會發第一篇幫助文章啦!
共勉之!

arrow
arrow

    S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